歇斯底里讓小孩受不了的星座老媽(參考太陽跟月亮)第一名:巨蟹座巨蟹座是12星座中最俱母愛、最適合當媽媽的星座了!不過就是因為太好,所以總是處處表露著為人母的關心、為人母的架關鍵字排名勢,三不五時給小孩噓寒問暖,半夜還會起來看小孩有沒有踢棉被,不管小孩還是小孩或者長大成人依舊照樣很用心、很付出,這樣的呵護固然對小孩是一種母愛的溫暖,但是過度的照顧也著實燒烤讓小孩備感壓力,更教小孩無所適從的地方,巨蟹媽媽是不容被拒絕的,就算小孩結了婚有另一半還是一樣每天照三餐給予無微不至的照顧,小孩的生活簡直是脫離不了她的掌控的,更慘的是,烤肉食材如果小孩有一絲拒絕的反應還是一點微詞,她會馬上流出心痛的淚水泣訴,外加搬出那些陳年往事母子相處的種種快樂事蹟,樣樣都讓小孩感到愧疚難安,也拿她沒輒!第二名:射手座別看射手烤肉座媽媽外表神經粗的跟水管一樣,一付不太管小孩無所謂給你很自由,你就以為她們很開明。其實射手座媽媽可是很聰明,她非常懂得做個旁觀者關心小孩的一舉一動,她不說不代表她沒意見,居酒屋她只是不想讓小孩覺得有壓力,希望小孩可以隨自己想法發展他的人生,但是射手座的媽媽說歸這樣說,有時候也常常會說話不算話,一旦覺得給小孩太多的放任與自由讓小孩走偏了路,她又會酒肉朋友覺得,這樣是否是給小孩錯誤的教育?!於是政策常常變來變去,一下子說可以的事,下一秒就又變了決定,常令小孩拿這個善變的媽媽真是一個頭兩個大!第三名:雙魚座雙魚座的媽媽是溫柔商務中心的,當然,前提是小孩是很乖的情形之下。雙魚座倒也不是說什麼情緒化,只不過有時候就是對小孩比較缺乏耐心罷了,她們自己就很需要被照顧被呵護,所以即使身為一個母親的角色,她也會小型辦公室認命的將這個責任擔起,但這不表示得將全部的時間跟精力都給了小孩,因為雙魚座仍有少女般的夢想還是會期待被愛,尤其是老公關愛的眼神,如果老公愛小孩比較多卻處處忽略了她,讓雙魚辦公室出租媽媽的愛與被愛失了平衡,那她自然會感到鬱悶而拿小孩來出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宜蘭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zv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