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ndy哭功再現。)
  (張亮獲王詩齡與Cindy雙雙傾心。)
  (五對父子重新搭檔後完成平江站首期錄製。)
  (郭濤與Kimi的和諧相處令人刮目相看。)
  紅網長沙12月5日訊(記者 朱青)走過早前四站,“爸爸去哪兒”本周將正式開啟在湖南平江的生活,除開“換爸爸”的環節讓Cindy再現哭功嚇倒林志穎,難懂的平江方言也讓父子們頻頻一頭霧水。
  此外,對於網傳“爸爸去哪兒”同名電影將開機,節目組則回應稱並不確實,雖有想法但還在籌備中。
   劇透:Cindy哭功再現嚇倒林志穎
  
  用“換爸爸”的形式取代以往父子常規搭檔,“爸爸去哪兒”在湖南平江的生活還未拉開序幕,五個孩子和“臨時爸爸”的全新組合從出發起便開始“笑料”與“淚水”齊飛,比起天天與石頭對於“新爸爸”的適應,Cindy、Kimi的不適應則成為另一面。
  值得一提的是比起早前總是離不開林志穎,被分到與郭濤搭檔的Kimi最初雖然心情不佳,但經過幾番安撫卻將成長的一面示於人前。在第一集中曾以完全停不下來的哭功而揚名,止哭幾集之後的Cindy此次則眼淚絕提,從離開田亮後便幾度哭到難以收聲,這讓擔任“臨時爸爸”的林志穎都束手無策。為了安撫Cindy情緒,林志穎最終不得請其心儀的張亮出面緩和,這才讓其收住眼淚。本期原本被安排擔任王詩齡的“臨時爸爸”,又被Cindy心儀,好人緣的張亮也將直面兩個小姑娘之爭。
  對於此次想到“換爸爸”的點子,“爸爸去哪兒”導演組表示韓國原版節目就有這個點,此次在中國版還進行了不少升級。“比如我們讓郭濤搭配Kimi這樣的搭檔就是希望讓北方爺們的爸爸搭配內秀的小孩,結果郭濤老師很多感觸,他會覺得對自己兒子太嚴厲了。這種心裡的成長與改變是我們想記錄的。”
  亮點:平江話難倒父子
  
  經過北京、雲南、山東、寧夏四站之後,“爸爸去哪兒”第五站終於亮相“大本營”湖南,此次平江站開篇就陸續端出米粉等特色食物外,五對父子一路抵達平江白寺村後便被相當難懂的平江話襲倒。為了奪得豪宅,五個孩子要分別學習平江當地方言對老奶奶問好,而各種的發音惹出笑料無限。
  湖南方言十里不同音足以證明方言文化的發達,在本土就並不算好懂的平江方言在這一期的“爸爸去哪兒”中不時都要亮出熒屏。作為湖南女婿,對於湖南方言並不算完全陌生的王岳倫做飯時面對一位大媽操著平江話方言的指點完全一頭霧水也不得不讓人捧腹。
  澄清:《爸爸去哪兒》電影版還在籌備
  
  “爸爸去哪兒”爆紅的第一季即將收官,除開第二季廣告已經打破國內衛視電視欄目冠名費記錄,12月5日還有新聞爆出《爸爸去哪兒》將開拍電影版,張亮也承認已經接到邀請。
  12月4日13點07分,微博認證為“芒果台主持人事務統籌謝衛”稱:“《爸爸去哪兒》電影版就要開機啦。”隨著此微博的曝光,網友紛紛表示期待,並且要求原班人馬現身。據報道,《爸爸去哪兒》電影版將在12月9日5位名爸萌娃前往廣州長隆張開奇特的冒險之旅拍攝。將於2014年春節檔上映。不過對此,“爸爸去哪兒”導演組則表示目前確有拍電影的計劃:“但是還在籌備中。”而被追問到網上已爆12月9日將開機的消息,相關工作人員則並未正面予以回應:“這個是網上的消息,我們節目組沒有說過。”  (原標題:平江話難倒“爸爸”父子 稱電影版還在籌備(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zv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