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紀委研究室近日在中央紀抗癌食物排行委監察部網站對十八屆中央紀委三次全會精神進行解讀。中央紀委研究室表示,要採取措施完善和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對發生重大腐敗案件和嚴重違紀行為的地方、部門和單位,實行“一案雙查”,既要追究當事人責任,又要倒查追究相關領導責任,包括黨委和紀委的責任。
  中央紀委研究室指出,無論是黨委還是紀委或者其他相關職能部門,都要對承seo擔的黨風廉政建設責任進行簽字背書,做到守土有責、守土盡責。出了問題,就要嚴格追究責任。
  現在,一些被揭露查處的大案要案,實際上已經存在好多年了,卻遲遲未能發現,結果愈演愈烈、觸目驚心;有的地方長期存在團夥性的腐敗活動設計裝潢,涉案人數很多,活動範圍很大,也遲遲未能查處。
  要制定切實可行的責任追究辦法,對發生重大腐敗案件和嚴重違紀行為的地方、部門和系統家具單位,實行“一案雙查”,既要追究當事人責任,又要倒查追究相關領導責任,包括黨委和紀委的責任。 據新華社  (原標題:重大腐敗案 要倒追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zv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