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海mSATA天盛筵資料圖(主辦方供圖)
  20票貼13海天盛筵展出的公務機(主辦方供圖)
  南海網三亞3月17日消息(三亞新聞網記者劉麗萍 實習生毛亞晶)三亞被譽為中國的“南海明珠”,其獨特的風光和極具國際意識的消費理念,讓它成為人們嚮往的度假天堂。2010年4月,海南國際旅游島戰略獲批後不到三個月,“海天盛筵”啟動,併成功的將最時尚、最具品質的生活化療副作用方式展與當地的旅游業結合在一起,大大豐富了三亞旅游產業的內涵。
  這一具有國際影響力的高端會展,也被認為是三亞轉型升級的最好典範。數據顯示,2013海天盛筵交易額突破10億大關,成為中國乃至亞洲首屈一指的游艇、公務機、尊貴生活方式展,這無疑讓三亞成為奢侈品的帛琉展銷“聖地”。
  據悉,萬眾矚目的第五屆海天盛筵將於今年3月27日至30日在中國三亞鴻洲國際游艇會舉行,屆時來自世界各地的商界精英又將攜帶他們最新最得意的作品景觀設計,漂洋過海共赴這場美麗的約會。
  “締造”商業交流圈
  作為一個充滿活力的休閑度假城市,三亞一直在努力將自己塑造的更加“高端大氣上檔次”,海天盛筵就是一次很好的嘗試。自2010年創辦以來共舉辦四屆,每年的盛會都帶給世人不一樣的奢華體驗。
  從2010年首屆開始,海天盛筵主辦方就致力於將他打造成集游艇、公務機、名車、藝術品及格調生活品牌等系列高端度假生活產品集於一體的大型展會。第一屆海天盛筵一經亮相就引來關註無數,在此後的三年裡,展會的規模逐年擴大,展品數量和檔次都在提升;全球排名前五的游艇集團悉數參展,空客、波音、巴西航空等全球一線公務機製造商,賓利、法拉利、阿斯頓馬丁、蘭博基尼等頂級名車產銷商也成為“常客”。
  業界人士認為,海天盛筵是一次名副其實的財富盛筵,是一場名不虛傳的精英派對,也是一個極其難得的展銷平臺。
  經過四年的發展,海天盛筵“締造”了一個真正意義上的商業交流圈。在這個圈子裡,讓世界的展商對中國的市場進行了充分的瞭解和合理佈局;在這個圈子裡,各界精英和行業領頭人各展其長、各顯神通,將傳奇的力量不斷延續;在這個圈子裡,也讓世人見證了奢侈品盛會的時尚魅力。
  力促旅游多元發展
  在海天盛筵的輻射下,三亞也在國際旅游市場打出了自己的名氣。借助海天盛筵在國內外的影響力,三亞成為了人們在國內度假的首選,相關的酒店、會所、游艇、跑車俱樂部等等也發展起來,讓三亞成為具有國際化標準的旅游勝地,躋身到國際知名旅游城市行列中來。
  另一方面,四年時間“海天盛筵”也全方位攪熱了海南的游艇產業,使之成為我省又一張靚麗的名片。游艇產業作為新興業態發展迅速,目前我省已建成7個國際標準游艇碼頭,共有1170多個泊位,僅三亞就有靠港游艇200多艘,根據《海南省游艇碼頭佈局規劃》,到2020年、2030年,我省吸引游艇消費數將分別為7700艘和2.35萬艘,年均增長率將保持在10%—15%之間。
  對於喜愛海洋游樂的人們來說,游艇可謂是一種關於大海的終極體驗。尤其是隨著三亞消費客群的消費能力、消費觀念的逐步提升,簡單的看海已經不能滿足人們對於海的渴望。正如鴻洲集團董事長王大富所言:“在大海面前,人的欲望是無窮盡的”。
  “三亞海天盛筵的舉辦,可以說是對當地的旅游資源有極大的促進作用,而依靠三亞的美景,三亞海天盛筵也將發展的更好,有更加出色的表現。”三亞市旅游部門相關負責人表示。
  2014最期待的盛會
  2014年是海天盛筵的第五年,同時也是鴻洲集團作為海天盛筵官方組委會唯一認可的主辦方獨立操辦此次盛會。秉承海天盛筵一貫的展會定位和調性,經過半年的籌備和招商活動,目前招展工作已進入完美收官階段,90%以上的展位已告售罄,從2月27日起將正式啟動現場布展工作。
  主辦方介紹,海天盛筵自2014年起將啟用全新品牌形象,並將展會名稱明確為中國游艇、公務機及尊貴生活方式展,併進行了正式的商標註冊,預示著主辦方鴻洲集團致力將海天盛筵打造成獨立尊貴生活方式展會品牌的決心。
  據悉,本屆展會在保留歷屆經典元素的基礎上,首次提出了Family Rendez-Vous的概念,並特別策劃推出雲端生活館、藝術館等主題概念,重新包裝超級游艇主題區,給予客群豐富多樣的生活方式體驗。另外,本屆展會中的超級游艇主題展區,囊括了Oceanco、Feadship、Benetti、Amels 、Heesen、 Lurssen等全球頂級超艇品牌。
  2014,對於海天盛筵來說,這不僅僅是盛會的5周年,而是一個裡程碑,一次機遇和轉折。  (原標題:海天盛筵:打造三亞時尚商業圈 旅游業借勢發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zv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