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手!!! ( 原2007/11/4發佈 ) 今年九月東京電玩展SE攤位上特別販售的三??旗??????由於太受歡迎導致大缺貨然後我委託去會場採買的部隊也都全滅了.............Orz 這鑰匙圈真的有那麼好嗎? NO 賣房子, NO , NO~~~其實大家只是要隨鑰匙圈一起贈送的遊戲裝備???????? 不過由於買不到的玩家強烈抗議 , SE社終於在1 買屋網0月於網路上另行販售SE也真是好樣的.....這根本是變相的公開在賣虛寶嘛(-_-;) 在 台北車站某A片店旁的電玩店店長(真長的頭銜....) 的幫 澎湖民宿助下今天我也終於拿到期待已久的莫古帽兌換序號!!! 感謝鍋蓋大大的幫助 m(_ _)m (也因此我能買的PVC少了一 個人信貸隻............... 根據說明書上的流程解釋 , 先必須在POL下輸入帽古帽的兌換序號然後進入FFXI遊戲中 前往三國莫古屋附近的 Festive Moogle 處進行對談就可以入手......於?土地買賣O我就匆匆前往指定的莫古處.....但是............ Moogle:?? ~ ????????? 怎麼又來一個人來拿那東西~??.....同伴已經很少了說??...... Moogle:??? 已經沒有庫存了啊......只好現做給你了??.....請?澎湖民宿玊琱@把鋒利的刀吧?? Dom 將武器 鬼哭 交易給了Moogle Moogle:確實收到了你鋒利的武器?? ~ 請稍等一下??  ( Moogle走進了不遠處的暗巷 <暗巷裏傳來了細微的聲音> Moogle: 終於還是輪到你了??.....你不要 辦公室出租怪我 , 我也只是奉命行事??.....要怪就怪田中吧??........ ???: ??!!??~~~~???~~~~~~????????~~~~~~~~~~~~~~~~~~~~~~!!!! ( Moogle由暗巷返回 )Moogle:?? ~ 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 , 來~~這是約定的????????......你的刀確實蠻鋒利的?? Dom獲得 ?血染??? 買屋??????? Moogle:?? ~快點戴上吧??! 戴上這頂帽子你就是我們的一員了???!!! Dom 將 ?血染?????????? 裝備上 Moogle:歡迎你正式成為我們的一員??~~~~!!! Dom:........................怎麼感覺好像不太對啊(-_-;) ............. ..................... .... 21世紀房屋仲介................................. Chi & Cazu:你的????????怎麼和我們的不太一樣啊......f(-_-;) Dom:.......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啊.......可能我的是HQ的吧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zv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