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成《中mSATA國好聲音》電視行業
  獨家合作伙伴
  7月17日,TCL聯袂《中國好聲音》在浙江嘉興錄製現場召開新聞發佈會,正式宣佈TCL成為“第三季中國好聲音電視行業獨家合作伙外接式硬碟伴”,TCL高端產品TV+家庭娛樂電視正式走進《中國好聲音》。另TCL多媒體CEO郝義還宣佈將全面啟動TCL“娛樂TV+,中國好聲音”全國營銷戰役。
  郝義指出,通過此次合作,希望讓TV+家庭娛樂電視快速進入消費者視線,更希望在業界率褐藻醣膠先佈局起涵蓋視頻、游戲、音樂、教育、生活的完整生態圈,使TCL的“雙+”戰略真正落地。據悉,此次亮相的TCL TV+家庭娛樂電視將在業界首次全面涵蓋影視、游戲、生活、教育、音樂等娛樂內容,並未來可以不斷擴展。  (原標題:TCL成《中國好聲音》電視行業 獨家合作伙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zv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