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7月30日,印度發生山體滑坡事件,造成一座村莊被掩埋。法媒“20minutes.fr”8月3日援引法新社報道稱,8月3日,在位於印度西部的這座村莊裡,搜救團隊仍在進行搜查。截至8月3日,事故共造成92人死亡。然而,遇難人數最終可能達到160人。
  據報道,搜救人員於8月2日在廢墟中找到73名遇難者的遺體及8名生還者。8月3日,搜救人員又發現另外19具遇難人員遺體,但並未找到生還者。目前,找到生還者的希望更加渺茫。
  在接受法新社採訪時,印度自災害管理機構負責人阿羅克•阿瓦什提(Alok Awasthi)稱,目前共找到92具遇難者遺體及8名生還者,預計還將找到68名死者。他指出,搜查目前已覆蓋60%的受災區域。
  據悉,儘管搜救人員已經動用挖掘機,但連日降雨及強風仍給搜救工作造成困難。(實習編譯:王思航 審稿:王莉蘭)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zv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