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權力超)中秋節期間,全省公安機關投入警力37000人次護航“中秋”,全省未發生重大群體性事件,未發生嚴重暴力恐怖事件,未發生重大刑事、治安案件,未發生重大火災、交通事故。旅游景區、公眾場所秩序井然。
  9月6日至9月8日,我省公安機關共接處有效警情7696起。其中治安類警情3264起,刑事類警情895起,交通事故類警情2123起,火災類警情76起,其他類警情1338起。全省公安機關值班備勤警力13869人(次),共出動警力23822人(次),出動警車11507輛(次)。
  中秋節期間,全省公安機關全面加強黨政首腦機關、重點部位和人員密集場所的安保工作,加強了執勤力量,堅持多警種聯合武裝巡邏,屯警街面,動中備勤,嚴防嚴打暴恐活動和個人極端暴力事件。交警部門提前預判高速公路、旅游景區的交通狀況,及時發佈交通提示,嚴防發生長時間長距離交通擁堵。嚴查嚴管危化品運輸車輛交通違法違章行為,堅決杜絕發生群死群傷交通事故。消防部門深入排查整治火災隱患,強化滅火和應急救援準備,有效預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災事故的發生。  (原標題:我省公安投入警力37000人次護航“中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zv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