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車手玩命挑戰自行車速降天門洞999級天梯 張潘攝)
  
  (臺灣車手玩命挑戰自行車速降天門洞999級天梯 張潘攝)
  
  (車手江思翰近照 張潘攝)
  紅網10月15日訊(通訊員 丁雲娟)天門洞999級天梯,海拔1200米,垂直落差150米,最陡峭的坡度達45°,游人上下都是小心翼翼慢行。然而,今天在天門山的游客欣賞到驚險的一幕,一位全副武裝的車手騎著自行車,從999級天梯中段飛速而下,當他經過一段傾斜度達45°的臺階時,自行車幾乎是凌空飛過,最後沿著臺階一直“飛”到臺階起點平臺。短短十餘秒的速降騎行,讓所有在天梯上的游人目瞪口獃,現場掌聲歡呼聲驚嘆聲此起彼伏。
  這名自行車手來自臺灣,名叫江思翰,是臺灣喜德盛小熊車隊的一名專業車手。25歲的他叱吒國內速降賽場,是頒獎臺上的常客。江思翰慕名來到有著“世界極限愛好者聖地”之稱的張家界天門山,瞭解到天門山正在舉辦2014翼裝飛行世錦賽,想在此一睹翼裝俠的風采,但還有一個更重要的目標,就是嘗試騎自行車速降天門洞999級天梯。
  今天進行嘗試後,江思翰特別興奮。因為時間的原因,他只挑戰了天梯的一部分,平安抵達終點後,還意猶未盡,在眾人看來心驚肉跳的天梯速降,他卻表示沒問題,“下次的起點就在那裡。”他仰望著天門洞說,立志成為天門洞天梯自行車速降第一人。
  除了天門洞天梯,江思翰對天門山99彎公路也表示出極大的興趣,他說有機會想在這條盤山曲道上也進行一次前無古人的極限挑戰。  (原標題:臺灣極限車手挑戰天門洞999級天梯 驚獃游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zv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