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視察了朝鮮人民軍航空及防空軍第447部隊。
  中新網5月14日電 據朝中社14日報道,朝鮮勞動黨第一書記、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人民軍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視察了朝鮮人民軍航空及防空軍第447部隊。在受到迎接後,金正恩表示,一來到空軍部隊的機場,感覺回到自己家。
  報道稱,金正恩一一握住指揮官的手,稱自己是來看望誓死保衛祖國的部隊“人身炸彈”飛行員,金正恩對產生14名“人身炸彈”勇士的447部隊給予最高評價,稱展示了“英雄精神、犧牲精神、自我爆炸精神”。
  據報道,金正恩察看了一些歷史資料物品,感懷萬千地回顧部隊走過的歷程,贊揚部隊管理好史跡飛機,要做好萬全的出擊準備。此外,金正恩還到飛行訓練室觀察了飛行員們平時使用的飛行操縱練習器。
  金正恩說,平時多流汗、戰時少流血。飛行員們要更加猛烈進行訓練,保證在最惡劣的條件下也能夠圓滿完成起降等飛行戰鬥任務。 他還要求製作更好的飛行操縱練習器材,並親自給部隊送來了參考書。
  當天,金正恩還觀看了部隊飛行員們妻子表演的文藝小組演出。金正恩說,通過朴素而真實的演出切身領略到了部隊飛行員和軍嫂的對朝鮮勞動黨的忠誠,金正恩還同他們合影留念。
  黃炳誓、廉鐵星、趙慶喆、尹東弦、洪英七、馬元春陪同視察。
(原標題:金正恩視察空軍部隊稱像回家 和軍嫂合影(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zv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