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治區宣傳文化系統視頻會議要求
  學習、宣傳、貫徹落實好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精神和自治區黨委八屆七次全委(擴大)會議精神
  為推進我區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提供有力輿論支持
  天山網訊(新疆日報記者李楊報道)6月21日上午,自治區召開宣傳文化系統視頻會議,學習貫徹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和自治區黨委八屆七次全委(擴大)會議精神,並就宣傳思想文化系統學習貫徹張春賢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自治區黨委提出的任務要求進行安排部署。會議指出,學習、宣傳、貫徹落實好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精神和自治區黨委八屆七次全委(擴大)會議精神是當前的首要政治任務。宣傳文化系統要以自治區黨委張春賢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為統領進一步統一思想、迅速行動,營造濃厚輿論氛圍,為推進我區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提供有力輿論支持和精神動力。
  會議指出,宣傳思想文化戰線要全力以赴地做好會議精神的傳達學習、宣傳報道和宣講,迅速在全區興起學習宣傳貫徹會議精神的熱潮。
  會議指出,宣傳文化系統要強化政治責任,抓好貫徹落實,確保中央和自治區黨委確定的各項政策落實到位。要制定實施細則,分解工作任務,做到人員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要提高策劃能力,強化具體操作。各地要從本地本部門實際出發,圍繞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現代文化引領、民族團結教育等重大主題、重點工作,精心策劃一系列有影響、有聲勢、有實效的主題教育活動和宣傳戰役。要出實招、求實效,善於從大處著眼、小處著手,把中央和自治區黨委的決策部署落實到活動上、落實到項目上、落實到產業上、落實到產品上。
  會議強調,當前加強意識形態工作,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抵禦民族分裂主義和宗教極端思想滲透,最根本的目的就是教育引導群眾、爭取凝聚人心,最關鍵的就是到人、管用、有效。宣傳部門要切實抓好宣傳報道和宣講,營造濃厚的輿論氛圍。要深入開展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民族團結等重大主題宣傳教育,凝聚強大正能連營造昂揚向上的社會氛圍。要深入推進“去極端化”宣傳教育工作,進一步加強互聯網建設管理,用好互聯網和新媒體,做大做強網上主流輿論。
  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李學軍出席會議。  (原標題:自治區召開宣傳文化系統視頻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zv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