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 (記者/謝慶裕)今起三天我省仍維持高溫晴熱天氣,颱風“威馬遜”周四夜間起才會帶來降雨降溫。14日,全省共有26個縣市出現35℃以上的高溫,主要分佈在中北部及東部,其中陽山和大埔均錄得全省最高氣溫37.2℃,其餘市縣最高溫度32℃到34℃。此外,全省各地14日普遍出現了(雷)陣雨局部大雨,局地伴有雷電和7到8級的短時雷雨大風。
  省氣象臺預計,15日到17日白天我省大部仍受副高環流影響,高溫炎熱天氣維持,局地有(雷)陣雨,大部分市縣有35℃到37℃的高溫。17日夜間起逐漸轉受“威馬遜”環流影響,降水趨於明顯,粵東、粵西和珠三角市縣有中雷雨局部暴雨,其餘地區多雲局部有陣雨。18日—19日,南部市縣有暴雨局部大暴雨到特大暴雨,其餘地區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全省高溫天氣將緩解。  (原標題:未來3天全省高溫持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zv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