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鄭州11月16日消息(河南臺記者慄鑫)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 兩年前,復旦大學80後女教師兩段"情商課"視頻幾天內被轉發數萬次,"情商課"首次進入人們的視線。其實,在河南鄭州一所高校"情商課"已經開設了5年,現在已經成了全校逃課率最低、最受歡迎的課程。
  這個情商課是河南教育學院段玉強老師的課,這個課已經開設有5年了,不僅創造了零逃課的記錄,而且由於學校僅有段老師在講授這門課,還經常有外班的學生來蹭課。
  河南教育學院的學生小李就說段老師的每節課都能帶給他驚喜,比如說他會講怎樣和陌生人打交道,失戀了怎麼辦,怎樣獲得心靈的快樂這些。老師講到激動的時候還會即興地說唱,所以課程特別有趣。段老師說他認為的高情商指的不是說社交能力強、八面玲瓏,而是能讓別人和自己都快樂,所以他就是希望學生能在這方面獲得成功。  (原標題:鄭州一高校開設情商課5年 創造零逃課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zv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