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止盡的幸福__? 高美濕地 ? ?  前言在幾天前約好了..要和爺的一群二技同學來到這.雖然是那個"他"~~主動邀約的..咱們心中不竟想了一下..有多少人來哩..哈而爺也直誇這裡很美的..讓丸子有更多的期待唷....唉唷..趕趕趕...我還是錯過了預計搭火車的班次哩~~~~雖然火車有誤點.我還是趕不上..心中有點無奈...只好搭到新烏日站囉..也許心急的...一路上又在「張」~~見到爺時.看他一臉慌亂.額頭冒汗直流..但爺也許都默默承受...直說..真怕妳又不見了.第一次坐上爺的車...咱們開心出發囉~~在車上爺拿出了今天去面交拿回來的『小丸子-Prat愉快的 找房子一年』~~公仔唷讓丸子很開心囉..爺在來的路上看到路上妹妹在路上走..還好心載她們到高鐵站呢..~~爺~~在日行一善嗎.. ? 高美濕地 時間:2007/07/14 PM15地點:高美濕地 哇呼...塗塗擦擦~~準備好了我們來囉~~下午3點多...一來到這...我整個嚇的說不出話呢..這真的是高美濕地嗎...真如爺說的...無止盡的~~脫下腳腳上的拖鞋...光著腳丫丫...準備尋找無止盡的幸福囉岸邊有數不清的鞋子及拖鞋..我想他們的主人也和我們一樣開心吧..光著腳丫丫走..地方滿是濕地..超害怕 seo滑倒的..更是把爺的手拉的更緊..只是他笑的樂開懷..不會摔倒好不好..老實說啊..這是保育區..所以前面有些青草的爺說不要採到它們唷...一步一步走著..像小時候在玩跳格子..左閃右閃的..腳邊不時出現小小螃蟹~~及不時鑽到小泥土的小傢伙...正和爺猜著.這是什麼小動物爺運用了些技巧..抓到囉..原來是╭ 小河豚  ╯  嘴巴還不時吐出氣泡的..樣子口愛極囉..該把它放到水中囉..也許被我們這些不速之客給嚇到了..卻一動也不動的... 越是走的越靠近海面的那一邊..人潮好像沒有那?票貼穧h囉..地上乾乾的..又一粒顆的..丸子好怪的問..這是什麼..爺卻說..妳的腳下踩著無數螃蟹的大便唷. .~"~又不知走了多久囉...靜靜的寧聽..我們慢慢聽到海浪拍打聲但讓我難過的是..?  越是走到岸邊..地上有著一陀白色物體..爺說那是水母.因為退潮時...它們來不及走..還有些魚體浮屍...及只見一半螃蟹.這也許就是生態吧.不適者被淘汰~~大魚吃小魚..↑走了好久.好久~來到了! 海浪拍打聲..靜靜的不知觀望了多久.. ★  我們到了唷...今天的天空..沒有太多的變化..也許你會很失望的我知道你在期待著 票貼什麼的沿著海岸邊走...哈..真是不知天高地厚哩....不知有多深..差點咱們的小褲褲都溼了呢 ↑ 丸子好喜歡跟在你身邊~~靜靜看著你. 每當你拍好照片時.我總是會衝上前..想要看看.. 丸子都會說很棒~~雖然你的要求很高..有時候對著自己的作品沒有很喜歡.. 就會嘟著嘴巴說..不行... ↑ 你一定不知道..丸子是出了名的跟屁蟲唷... 丸子總是偷偷躲在你背後...喜歡這樣子靜靜的看著你.. 所以也就拍了不少當你專心拍著照片的樣子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丸子很喜歡這 東森房屋二張唷..哈~~把丸子的 腿拍的好長好長..美美的.. 雖然海風吹亂了丸子的髮絲~~ 但我的臉上有著很幸福.很幸福的笑容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依爺的觀點來看..雖然你說這一張在技術上沒有拍的讓你滿意的  但我很喜歡哦~~ 也許爺的手很安份的抱著丸子的腰.或著正很深情的  但丸子的手怪怪的..緊緊的抓住爺的?信用貸款y卡襯』~~ ?  幸福 開始漲潮囉..我們不得不離開了呢~~天色也漸漸灰暗囉...往回程中..爺又抓了一隻超大的╭ 河豚 ╯唷...不過它卻頑皮多了...當我們放回水中時..河豚馬上鑽回泥土中...哈哈~~想來個障掩法..它一定不知道..你的大屁屁還露在外面唷.. 在昏暗的海邊裡..我不知的往後張望著...才沒多久..整個天空變了好多色彩...爺想說要拍照..但怕時間太晚..沒關係..不管多遠都會陪著你...這時四處都空無一人..只剩下我們..及靠海生活的丫姨..雖然霧茫茫~~~我還是隱約看她手中抱著她今天的收獲呢希望她也和我們一樣都收獲滿滿哦~~? 當爺拍完照時..頓時.整個天空都暗了.隱 找房子約還能看到遠方放著鞭炮一路上我們還是打打鬧鬧的....爺突然很感慨的說...如果是這樣子..突然有一方過世了..另一個會很孤單哦你說我老了.細紋一定會很多..因為丸子很愛笑..今天一直聽到丸子不停的笑~~整個天空都暗了下來..這時候好安靜哦~~我想此刻的高美濕地應該只剩下我們二個吧...快回到岸上時...你更是小心翼翼的~~花了些時間爺才找到下午藏的拖鞋啊..但是卻快被丸子笑翻囉...因為那當時..你說要把我們這二雙藏在特別的角落~~此刻卻差點讓自己找不著哩... 回到岸邊..只剩下零零散散的店家忙著收攤...但我們此刻被一家小吃店的店名給吸引了它叫『濕地小吃店』~~倒倒... ★到停車場..只剩下我們這台 辦公室出租車囉...一旁的免費沖水區..我們只聽到放水聲..整個都燈火都關掉了.... 在回程的路上..丸子指著腳甲甲說..我們因高美濕地..腳甲甲都變成黑色囉.....~~但咱們都帶著幸福...一旁有美到不行的夜景突然你也變感性了~~你說..雖然我是個很標準的射手座~~基本上是不大願意被梆住的..但是當遇到時..我是甘願被梆住的哦.? 此刻多美好.爺又載丸子到大肚山上...哇呼~~一口吃下它從此我們也愛上它→『杏苞菇』還有臭豆腐.古坑咖啡.... ? 相信我們會一直打打鬧鬧幸福的走下去. 並且陪伴著對方的唷~~ ~~~~~~~~~~~~~~~~~~~~ 《回 憶 ? ? ?》~~~~~~~~~~~~~~~~~~~~~ ?  高美濕地 在盡頭的那邊可以看到~~能得到幸福的海岸 這句話~~有 建築設計含義啊 ~~盡頭..不容易到達的.說以走的到.是不容易的唷 ? 爺啊~~爺爺~~常常一個人走~~一個人走到那邊看海唷  爺喜歡那邊看海浪~~衝來衝去的  那時候..爺.都是一個人慢慢走餒. ? 雖然爺都跟大家很好  ~~不知道為什麼~~爺都會覺得很孤單 ?  現在~~有丸子~~跟爺在一起了~~ 爺比較沒有~~那種~~孤單的感覺了唷 ?  那種感覺啊~~就像深愛的人~~從身旁離開了...世界上就只剩下爺一樣.. 現在沒有嚕~~現在都有丸子在關心爺啊  ~~像昨天~~丸子打給爺~爺好高興唷  真的唷  爺真的很高興唷  ~~別人可能不覺得  但是爺真的感覺到我很幸福的  我們之間~~待續 房地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zv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